学生活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十七大精神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08-07-03 作者:佚名   阅览次数: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十七大精神系列讲座

  为了深入学习了解、贯彻十七大精神,我校学生会于2008年3月31日晚六点半面向07级全体同学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讲座。

  会上,主讲老师先介绍本次讲座三大方面的主要内容: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

  2.为什么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3.如何发展特色社会主义。

  讲到科学内涵时,主讲老师特别地介绍了“高举伟大旗帜”“坚持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接着,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坚持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地重要性。期间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07年各省人均GDP排名。最后,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必须坚定不移地为之奋斗!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党的十七大精神,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际行动贯彻实施十七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