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25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院系(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主持,自治区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对山·阿赛克、姜云琴,市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刘昊,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组成员张瑞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调研主题,发言交流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既摸清了问题的实情,又找准了问题的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听取发言后,李长江书记对学校近期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发表讲话,他指出,一是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工作。聚焦影响学校内涵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各族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重点问题,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推动检视问题走深走实,持续完善建立问题整改清单。二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把调查研究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在调研中推动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是切实以调研成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结合学校实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作风、转化为责任担当、转化为过硬本领、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长江书记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对发现和检视的问题认真对待,把“改”字贯穿始终,带动全校师生学思践悟,用理论传承初心、引领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和各项工作“两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