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中职学院教师参加海通五星大饭店员工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中职学院院长洪春华和酒店专业教师王晶英参加了海通五星大饭店员工培训,此次培训主题为“大变革时代酒店业的创新思考”,由海通五星大饭店总经理章凌云先生担任主讲。

  章凌云总经理主要从企业发展趋势、当前酒店业现状反思、酒店业变革的背景、酒店业出现的问题、酒店业的新需求与酒店创新六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重点阐述了酒店OTA思维及品牌的重要性,同时分析了酒店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对酒店人才的需求方向。

  参加此次企业培训是学院积极调整专业方向,主动与企业对接,建立校企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多元育人模式的具体举措。通过参加此次企业培训,近距离感受了企业文化,深入了解了企业在创新创业背景下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同时学院专业教师也将对标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让课堂“活”起来,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全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助力学校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