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传媒学院组织开展“认识会展专业”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我校传媒学院邀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吴峰在幸福路校本部8号楼814教室做“认识会展专业”主题讲座,会展专业19级学生聆听讲座。

  在讲座上,吴峰秘书长对会展专业的理解、专业的相关知识、发展前景及会展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讲述。随后,吴峰秘书长针对会展专业学生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展策划与管理1911班阿义巴拉说道:“本次讲座让我对会展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从内心深处喜欢会展专业,我一定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会展专业的认识及自己的学业生涯规划越来越清晰,同时也激发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拓展了专业视野,了解了行业前沿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为今后的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