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强化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场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此次参观旨在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提升防腐拒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加强纪律建设历程的讲解。解说员结合我区典型腐败案例,通过一系列生动而深刻的图片、视频和实物展示,让参观者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每个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洁身自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勇于奉献,积极为“双高校”和本科层次高校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