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4年度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3月6日下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2024年度党委(扩大)会议在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乌鲁木齐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系统总结2023年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委与各党总支书记、委员以及所属支部的书记、纪检委员,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会,特邀我校的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新强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唐晓冰代表校党委作了题为“锚定目标 排除万难 为建设本科层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而奋力拼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短板弱项,聚焦自治区“八大产业集群”发展和乌鲁木齐特色优势产业体系建设,紧密围绕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目标任务,提出了将2024年确定为“升本攻坚年”。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等八个方面部署今年重点工作,鼓舞、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本科层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而奋力拼搏,共同书写乌鲁木齐职业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表扬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包联部门以及2023年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名师。